salo

段子

*放轻松,是高中生沙雕日常。

 

1.《体育课》

 

这天下午因为突然下起雨来,体育课改在了室内上,体育老师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抠了半天脑袋,突发奇想地让大家说体育课上不能穿的东西。

这个问题简直太容易了!路飞立刻把手举高:不能穿裙子!

全班哄笑。

体育老师:(微笑)恩,很好!

路飞:(受到鼓励)不能穿拖鞋!

体育老师:(点头)恩,很好!

路飞:(再接再厉)不能穿凉鞋!

体育老师:(有点尴尬)咳…你说的这两个都差不多…

路飞:emmm…不能穿凉拖鞋!!

全班大笑!

体育老师:(表情管理中)好,那你能不能不要再说鞋…

路飞:(打断)还有高跟鞋!

体育老师:……你坐下不准说话!

 

2.《英语课》

 

英语老师让两人一组进行英语对话练习。

路飞:(转过身)山治我跟你一组。

山治:嗯。

路飞:(小声)听说车站前新开了一家炸猪排店,特大份的现在只要小份的钱就能买到,一会儿下课了去不去?

山治:……我吃不完特大份的。

路飞正要再说什么,英语老师凌厉的目光扫了过来…

路飞赶紧心虚地用超级大的声音问道:oh,hello,Sanji,what’s your name?

山治:.......

 

接着老师评讲试卷…

英语老师:no trouble?

娜美为首的学生:no trouble!

乌索普:trouble!

(英语老师没听见那句淹没在“no trouble”里的“trouble”)

英语老师:ok,next one…

乌索普:(吼道)trouble!!!!!!!!

全班哄笑。

英语老师:……呃,你说“trouble”我会听不清,要是有问题你就直接说where…

乌索普:(吼道)where!!!!!!

全班爆笑!

 

3.《男生寝室》

 

路飞、乌索普、乔巴在寝室里追逐打闹,然后比起了谁能转更多圈…

索隆刚进门,路飞就扑进他的怀里…

路飞:哦~索隆~!这就是…上…数学课…的感觉啊~

索隆:……

 

索隆想晾件衣服,发现有一件黑色的衣服都干了三天了,挂在外面也没人去取。

于是索隆问乌索普是不是他的,乌索普说不是;索隆又问了路飞和乔巴,两人虽然迟疑了一会儿,但最后都说不是自己的。

真相大白!这衣服只有可能是山治的,于是索隆黑着脸开始发表他的长篇大论,碎碎念衣服都干了挂那儿快一年了,还没人取…blablabla…

 

这时山治从外面抽烟回来,见大家都围在一起,于是挤过来望了一眼,表情有些尴尬:好像是我的…

但是在仔细地看了几秒后…

山治:(理直气壮)不是我的!!

大家七嘴八舌:奇了怪了,谁的衣服都不是,那是鬼的哦?

 

突然某人的背后一阵凉风吹过,怎么感觉那件衣服有点儿面熟?(衣服被翻过来晾的)

山治察觉到了某人的表情变化,轻轻地用胳膊肘捅了他一下:是你的吧?

 

某人:(冷汗直冒)呃…收…收下来看看?

衣服被收下来并且翻过来以后…

就是索隆的!

 

索隆:(尴尬地挠头)我说我怎么少了个衣架…

乌索普:哦哟,晾了有一年咯~~(拖长)

路飞:(阴阳怪气)干了三天了~~

乔巴:怎么还没人来取哦~~(拖长)

索隆:……

 

4.《物理课》

 

物理老师的实验道具被路飞弄坏了,气得他胡子都歪了。

物理老师:大家可知道,最开始的航天器上,坐的不是人而是动物,那坐的是什么动物?

乌索普:狗。

物理老师:(满意地点头)那你们知不知道为什么不放猴子呢?

乌索普:嘿嘿嘿嘿~~~(盯着路飞)因为猴子太皮了~~

物理老师(意味深长地笑了)

路飞:?嗯?

 

课下,娜美去问物理老师一道题,然后提出了一种错误的解法。

物理老师:(睥睨了她一眼)美吧你!

娜美回到了座位…

索隆:问到解法了吗?

娜美:……

索隆:怎么了?

娜美:刚物理老师夸我长得漂亮…

索隆:???

 

物理老师为了方便,老爱举相同的例子。

第一天,物理老师:举个例来说,我去东京塔…

第二天,物理老师:那我举个例子,我到东京塔…

路飞:(突然发问)老师你就那么想去吗?

物理老师:?嗯?

 

5.《国语课》

 

国语老师:这首诗与大多数诗人不同,他是在颂秋,而一般人总是悲秋。那么为什么大家总是悲秋呢?

乔巴:因为秋天要开学了?

国语老师:……

 

下课后乔巴趴在桌子上皱着眉头...

罗宾:(关切)怎么了乔巴?

乔巴:(抬起头抱怨)刚才讲的题,讲得太复杂了!…

国语老师刚好从乔巴旁边经过,沉着一张脸…

乔巴:(赶紧补充)但是,我喜欢!!

罗宾:……

 

6.《男生寝室接电话篇》

 

寝室的客厅里有个座机,打进来的电话总是被乌索普接到。

乌索普:路飞~你哥找你~

路飞拿起电话,本来想问哪个哥,结果问成了:喂,你找谁?

电话那边:……

 

乌索普(接起电话):山治~你哥找你~

山治正在听歌,扯下耳机一边接过电话一边问:男的女的?

电话那边:……

 

又有电话打进来,乌索普这回不接了,他看着来电显示念道:*********,找谁的?

(其他四人听完都摇头)

索隆:你接起来问啊。

乌索普只好接起电话:喂,你找谁?…………哦,老爸啊…

其他四人:……

 

7.《数学课》

 

数学老师讲正无穷大:正无穷有多大?要多大有多大,想都想不到的大!那负无穷呢?

全班(声音整齐洪亮而拖沓):要~多~小~有~多~小~,想~都~想~不~到~的~小!

语文老师经过门口,这里面在上什么课?…在背书呢??

 

8.《音乐课》

 

音乐老师长得又高又瘦,课上老是讲一些题外话。

音乐老师:比如你的最佳才能是打篮球,那你就去打篮球。如果你的最佳才能是打…(思索良久)打…开水!!那你就去打开水~哟嚯嚯嚯~

众人:……?

 

音乐老师:我举个例子,假如只有我是商家,你们都是顾客…哟嚯嚯嚯~(沉浸在臆想中)

众人:?嗯?

音乐老师:假如我是顾客,你们都是商家。唉,那是怎样一幅凄凉的景象!(愁眉苦脸中)

索隆睡醒:?

 

音乐老师:我举个例子,我的这件衣服值一千块钱…

索隆:哈?

山治:八十块钱我都不买!

音乐老师:八十块???不要伤害我!!

 

9.《课间》

 

英语考试之前,路飞突然神秘地转过身来:山治,你想不想待会儿写满分作文?

山治:…废话,但是没那个水平。

路飞:你想不想看满分作文?

山治:你有参考书?想看想看~

路飞从前面扔过来一个英语作文本,本子上赫然写着“路飞”二字~~

山治:(抄起本子扔了回去)滚!!!!

 

10.《第三外语课》

 

以前就早有耳闻,说索隆造的句子可以笑死人…

某天午休时间,索隆拖着自己的凳子在山治旁边坐下。

索隆:圈眉,教我写个外语课的作业。

山治:……(有种不详的预感)

 

用“如果…就好了”造句。

 

索隆:怎么造?

山治:…随便造啊,如果娜美桑爱我就好了。

索隆:……

山治:咳咳…如果我爱的人爱我就好了。

 

然后很艰难地指导索隆翻译出来了。

 

山治:第二个句子你自己造。

索隆:如果不吃鸵鸟就好了。

山治:???……什么意思?

索隆:我就背了两个名词,我觉得挺好的,真的。

山治:……那继续吧。

 

用“一边…一边”造句。

 

山治:一边写作业一边听歌。

索隆:一边吃狗一边吃鸵鸟。

山治:!!!你逗我呢?!可不可以造正常点的句子??

索隆:怎么了?我造的句很正常啊…

山治:………

 

接下来…

 

山治: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?

索隆:喜欢吃什么类型的鸵鸟?

 

山治:我们一起去吃年糕吧!

索隆:我们一起去吃狗和鸵鸟吧!

 

山治:天气变暖,一定是因为春天来了。

索隆:天气变暖,一定是因为鸵鸟来了。

 

山治:下雨过后,可以看见彩虹吗?

索隆:下雨过后,可以看见狗和鸵鸟吗?

 

山治:心情好的时候会唱歌吗?

索隆:心情好的时候会吃鸵鸟吗?

 

要疯了…

 

第二天,

外语老师:索隆?

索隆站起来。

外语老师:你就是索隆?你和鸵鸟有仇啊??

 

 

TBC?

评论(33)

热度(57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